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(新增影片)
網友楊小姐昨在柯文哲臉書留言,指責世大運維安沒做好,嗆柯P「誰是王八蛋」?不久柯P本人親自回覆:「你和反年改團體。」彭文正昨在主持的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中,請楊小姐直接對柯文哲提告,還稱:「如果缺律師,我幫你忙。」彭文正隔空對楊小姐喊話:「我要勸這位楊小姐對他提告,就對柯文哲提告,我跟你保證眾目睽睽的,他指控你就是XXX,我連講都不好意思講,這樣子他絕對就是公然侮辱跟毀謗,如果缺律師,我幫你忙,我可以找我的朋友幫你忙。」此舉形同與柯P撕破臉,引發網友熱議。彭文正剛以簡訊回應:「如果楊小姐找我的話,我可幫她找律師,就見不公義拔刀相助。」至於有什麼話要對柯p說?彭文正建議表示:「先把五大弊案、蕭曉玲案、教育局弊案處理好吧。」柯P與網友的交鋒吸引48萬網友按讚,不過稍早這則留言卻已被刪除,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強調,以北市府立場而言,「絕對不會刪文」,臉書管理員也表示無人刪除該則留言。(陳明慧、蔡維歆/綜合報導)出版時間 12:58
更新時間 14:56推薦新聞
柯P怒罵「王八蛋」 邱毅籲:軍公教都去告
柯P阿伯認了!「努力這麼久還是會失言」
柯文哲罵「王八蛋」留言被刪 北市府回應:不是我們!
 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822/1187742/女網友被柯P罵「王八蛋」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holycp2fp3 的頭像
    nicholycp2fp3

    I88娛樂城|百家樂|六合彩539|運動分析

    nicholycp2f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